提升企业文化品位 书画名家走进元成集团

2013年11月28日 09:50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1月28日消息:推动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企业文化品位。11月26日,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主办的“进企业送书画”活动走进元成园林集团,书画名家戴锦顺、朱已生、吕少如、陈烈、阮忠奎五位老师现场创作了50余件书画作品。江干区总工会杜菊英、街道总工会周传海、浙江省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范文娣、浙江省风景园林设计院院长张建和、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等领导出席活动。同时元成园林集团、浙江省风景园林设计院、中国园林网200多名员工也在现场欣赏了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的风采。[分页]

整个活动现场飘满了墨香,充满着参观人员的赞叹声,书画家们用一幅幅书画作品展示着中国书画艺术的深厚底蕴,创作了一幅幅大气磅礴、洒脱奔放的书画作品,充分发挥着艺术作品的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书画名家们共创作了作品50余幅,“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天道酬勤、引领园林信息化、网聚天下园林人等,其中一副 “红梅报春”作品画风细腻、栩栩如生,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纷纷围观合影留念。所有作品生活气息浓郁,创作手法新颖,表现视角独特,既有积极向上的思想内涵,又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较高的欣赏价值,极大开阔了员工的视野,使大家体会到了中国艺术的独特魅力,给了对很少接触书画艺术的我们一次近距离接触书画名家和感受高雅艺术的机会。

此次书画名家们创作的作品全部现场赠送给了元成园林集团员工,据了解,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园林施工、景观设计、绿地养护、苗木产销、科技研发及电子商务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十分注重企业文化氛围的营造,这次书画家走进企业,既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又是艺术家与企业家间架起文化交流的桥梁,带动了江干区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推荐阅读:

广西:南宁亮出森林旅游品牌“组合拳”

绿色环保可以打响一个城市的品牌

园汇:品牌未必务虚 定位导引方向

吉林镇赉: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打造白鹤文化品牌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