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可以打响一个城市的品牌

2013年11月15日 09:34中国日报网环保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现在很多的城市都讲究幸福指数的计算,这与这片土地是否充满正能量有着很大的关系。而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就是正能量的主要体现,其实很多的朋友都把我们要创造的纯净的生活挂在嘴边,但如果说到方法,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方法是什么。

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可以从很多小事中培养,例如我们经常会去超市购物,有的时候是为了添置缺少的东西,而有的时候却只是为了满足自己采购的心里而去超市。而每次购物的购物袋费用也是一笔日积月累的浪费。当你看到生活的环境内购物袋满天飞的情况产生的时候,对于这的印象也就大打折扣,从而也就降低了这块土地对人的吸引力。

除了简约的购物是我们要推荐的正确方式以外,食用绿色食品也很必要。首先我们一定要选择应季的食材作为生活中膳食的首选,不吃二手食物也是很重要的。二手食物就是我们生活中所说的第一顿没吃了,第二顿从冰箱里拿出来随便热热就吃了的剩饭剩菜。这种饭菜会因为冰箱所散发出的有害气体带给我们身体一定的伤害。现在很多年纪偏大的人群都喜欢在楼下适合的位置种植一些有机蔬菜供家里日常饮食上的需要,这对健康是很有好处的。也会让这里吸引更多想在这里生活和发展的新新人类。

经常的进行一些身体锻炼也是一个绿色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影响一个地区品牌度的建立与地区所反应的生活态度也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在生活中对于用电、用水的浪费这也对一个城市打造良好品牌有着反作用力。长期生活在环境优质的土地上,我们每个市民的生活质量都会随之提高,这是一个地域品牌度的最好体现。将环保变成使命,让绿色变为生活的主色调,这样就会让生活永远充满正能量。这样的生活离健康更近,这样的生活会让我们永葆心情舒畅。

推荐阅读:

天津:美丽西青再添绿色生态长廊

绿色接力 折达公路永靖段行道树绿化美化工程见闻

青海:林业产业依托枸杞和沙棘走出有机绿色发展路

构筑绿色长城 建设生态文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