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喜迎世界自然遗产免费开放周

2013年12月23日 10:54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中国园林网12月23日消息:12月19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对园内主次干道、人行道、路标路牌、候车亭、垃圾箱等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清洗,以更加整洁干净的环境迎接第三次世界自然遗产免费开放周及元旦、春节的到来。

虽然天气很冷,只有3摄氏度左右,但公园环卫所二十多名环卫工人干得热火朝天,在清扫完路面垃圾后,用高压水枪对路面、人行道进行冲洗,同时对路边树穴、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认真进行清理,使得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公园环卫所负责人郑小顺说道,12月25日至12月31日武陵源核心景区将向全球游客免费开放,公园环卫所将以此为契机,把路面当成脸面,让整个景区完美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形象,推进示范性国家森林公园建设。

推荐阅读:

安徽: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精彩迎新

湖南:去张家界森林公园“洗肺”

宁夏:全面启动市民休闲森林公园建设

重庆拟建长江三峡国家湿地森林公园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