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荣获2014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技进步奖

2014年10月27日 10:45中国园林网王霁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近日,从沈阳召开的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4年会上传来好消息,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申报的“桂花种质创新及促成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奖——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该项目属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针对桂花育苗技术和花期调控技术进行研究,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

桂花是杭州园林重要的研究品种,多年来,企业在桂花研究方面取得了多项成就,如:培育的桂花品种“金满楼”、“玉帘银丝”获得桂花展览会金奖,4个桂花品种获得浙江省林木良种证书,12个桂花品种获得木犀属新品种国际登录证书;参与制定了浙江省农业重点标准《桂花绿化苗木生产技术规程》【DB33/T812.1(.2,.3)-2010】;多项桂花的相关专利获得授权;同时与各大院校合作研究桂花的各类特性等,使得企业的桂花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技进步奖是奖励在推动我国风景园林领域为科技进步、科技创新和科技推广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每年评选一次。该奖的获得是对杭州园林的一种肯定,秉承“团结敬业、创新进取、谦和大气”的企业精神,在未来的发展中,杭州园林将不断攀登高峰,继续创造辉煌成就。

推荐阅读:

杭州园林研发出“景观型生态浮床”新产品

杭州园林被授予“杭州市企业发展调研基地”称号

杭州园林顺利通过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

杭州园林荣获萧山花木节最佳合作伙伴奖等三项殊荣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