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30余个国外品种菊花亮相花展

2015年10月21日 09:58新华网李相博 何冬梅

菊花展览现场

中国园林网10月21日消息:金秋十月,是菊花开的正好的时候,目前正在永川举办的十里荷香菊花展览,更是从国外引进了30多样与众不同的菊花品种与其他花种,市民可从10月18日到12月18日期间,前往观赏。

在永川黄瓜山十里荷香的开心农场,200多亩的菊花开的正艳,红的黄的紫的白的各种颜色的花争相斗艳,让人眼花缭乱。与众不同的是,这次菊花展,引进了30多种国外品种,像“双秀”、“樱桂”、“紫袍”、“国红”、“落华”等品种在重庆也是首次大面积展现,花型各异,花色鲜艳,花期较长,在重庆实属难得一见。赏花之余,市民还可品尝原生态的农产品美食。

菊花展期间恰逢重阳佳节,在10月21日到24日期间前往赏菊的老人还将有额外福利。年满55周岁的老人,可凭身份证免票入园区,70岁以上的老人还可以免费领取生态农产品。不仅如此,菊花展期间,还有三好家庭大比拼、送祝福忆童年、品荷香苑美食等一系列活动可让市民报名参加。

近年来,乡村旅游进入了持续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永川区乡村旅游的重要品牌,永川十里荷香是目前综合配套较全的乡村旅游项目,全园总面积占地3200多亩,春可踏青,夏可赏荷花,秋有菊花,冬有梅花,一年四季都可赏花游玩。

推荐阅读:

济宁:菊花展后“满地伤”遍地狼藉煞风景

咸阳停办菊花展 泾阳近百亩观赏菊滞销

宝鸡市第七届菊花展本周四开幕

第四届国际菊花展汇聚12国220个品种的菊科参展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