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高标准打造万亩森林公园

2015年10月23日 08:39邯郸日报刘敏 王金玲

中国园林网10月23日消息:10月21日,市政府召开2015年主城区秋冬季绿化工作会议,决定继续推进道路、公园、广场游园、庭院、裸地五大体系绿化,大力实施“两高、两口”等重点区域绿化建设。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根据绿化实施方案,主城区老路新路、广场公园、庭院裸地将全面改造提升,大力建绿、造绿、添绿,形成整洁有序的景观效果;“两高、两口”之间重点区域将通过乔灌木的集中栽植、高低搭配,凸显郁郁葱葱的宜人景观,实现市主城区与东部新区的绿色连接,绿量明显增长,绿化品质明显提升。

武金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形成会战之势,全面完成秋冬季各项绿化目标。要各司其职、抓住重点,快速推进绿化改造提升。要做好景观设计,造地形、种树木、构建慢行系统,讲究层次分明,高标准打造“两高、两口”区域的万亩森林公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组建联合办公室现场解决问题,落实责任、协同配合,全力打胜秋冬季绿化攻坚战。

推荐阅读:

遂宁市西山森林公园已成天然氧吧

东莞:5年来“六大”森林公园变“十大”

琅琊山国家森林公园入选首批中国森林氧吧榜

惠州《大亚湾森林公园总体规划》(草案)公示

(来源:邯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