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临港龙头山菊花展 菊花走廊美妙如诗

2015年10月27日 09:42国际在线纪学欣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菊花走廊美妙如诗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菊映三江·动悦临港”。10月23日,第三届宜宾临港龙头山菊花展开幕式隆重举行,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青,副市长、宜宾临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学焦,市政协副主席严晋川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开幕。

开幕式上,不仅有激昂振奋的旗龙鼓舞,也有婉约秀丽的女子小提琴演奏,神秘莫测的川剧绝活变脸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充分调动起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热闹的氛围一浪高过一浪。据悉,本次花展展出200万余盆花卉,600多个花卉品种,其中菊花有110万盆,2000多件菊花造型,包含了金丝菊、龙爪菊等600多种菊花,此外还有芍药花、火炬花、三色堇等多种花卉。由于今年的菊花展是免费对外开放,考虑到游客比较多,所以今年的菊花展观光车增加至27辆,大巴车增加至10辆。景区内开设了多个游客上下车点,以方便游客多方位游览。

为了提升游客的观光体验,本次花展还推出了风情小镇、增加农家乐数量、开设美食区域等,景区内的卫生间、停车场均免费开放。配合此次菊花展,农家乐的店家们还将推出菊花鱼、菊花海蜇、软炸菊花等色香味俱全的特色佳肴,让游客在用餐时也能感受菊花带来的馨香。

推荐阅读:

河南林州茶店镇菊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台州首个菊花节明天亮相市民广场

福建第五届菊花展计划下月3日开展

重庆永川30余个国外品种菊花亮相花展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