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网托起全国重要苗木花卉生产基地的品牌营销

2015年10月27日 14:54中国企业报道

肥西县某苗木经营大户在浏览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10月24日,肥西电视台新闻联播报导了肥西市多家苗木种植和经营大户注册了中国园林网,成为了中国园林网的会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苗木的品牌打造和合作营销。

近年来,肥西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苗木产业传统优势和省城近郊优势,坚持把苗木花卉产业作为加快发展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一大支柱产业,大力扶持,精心培育,苗木花卉产业走上了发展快车道。目前,全县苗木花卉生产遍及全县所有乡镇,形成观赏绿化苗、经果林苗、用材林苗和花卉、盆景、草坪地被等六大类4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年交易7亿多株、年销售额近17亿元,苗木花卉产业已成为全县农业产业的特色亮点和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肥西已成为与浙江萧山、四川温江齐名的全国三大重要苗木花卉生产基地。

肥西县某苗木经营大户在采访中提及中国园林网

“注册中国园林网,联系洽谈业务主要从网上进行。通过网站和QQ、微信等网络渠道发布苗木供应信息,下载需求信息。”肥西县某苗木经营大户在采访中说道。

据统计,目前安徽地区在中国园林网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4000多家,这个数据充分说明行业市场及业界人士对中国园林网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认可和肯定,这将成为激励中国园林网不断发展前行的动力,成为更优质的园林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只为信任中国园林网的用户们!

推荐阅读:

中国园林网用热情和真挚接待2015夏溪花木节各方宾客

中国园林网荣获“2014年度浙江省十佳花木电商企业”

中国园林网荣获“2014年度浙江省十佳花木电商企业”

中国园林网乔迁新居啦

 (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