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cGeoch:国际园林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未来景观

2015年11月19日 17:58中国园林网

国际植物繁育协会(IPPS)会员James McGeoch演讲现场

中国园林网11月19日消息:11月19日下午,主题为“适应新常态,创新谋发展”的2015中国(金华)园林绿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金华市澧浦镇政府三楼继续举行。国际植物繁育协会(IPPS)会员James McGeoch发表了题为《国际园林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未来景观》的演讲。

James认为,国际园林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内外新优产品的互相引进、技术心得的交流合作以及管理理念的互动学习。

James同时觉得,中国目前很多的商业建设中园艺部分都是最后才考虑到的,其实园艺应该作为项目的主导因素,其他的因素应该围绕园艺来进行布局设置。而园艺行业则有两类人,一类是领导人,一类是被养人。

作为香港和上海的迪士尼建设的植物供应商,认真细致地介绍了在迪士尼植物引种过程中的具体措施,比如树木土球的起挖、运输、种植等技术,以及在这过程中所应用到的新科技。在屋顶绿化和垂直绿化方面,绿色景观具有净化空气、环境的作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植物。

James认为,在未来5-8年,中国将走在世界园艺行业的领先地位。希望在未来能与中国的园艺事业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推荐阅读:

2015中国(金华)园林绿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肇庆:行道树花很香 园林管理忙“消香”

安徽:2020年全省城市均达到园林城市标准

广东:莲花山投600万改造园林绿化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