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开发区龙柱公园主体完工

2015年11月24日 09:43阳泉日报吴珊

中国园林网11月24日消息:日前,开发区龙柱公园主体完工。龙柱绿化改造项目是我市去年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位于义白路与广州路交汇处西南角,占地面积55亩,北侧临工业厂房,东侧临义白路,与百度云计算等科技园区隔路相望,西南侧与王母垴公园相邻,正西侧为住宅区。项目建设围绕原有建筑“龙柱”向四周延伸。

龙柱项目没有设立较大的广场,而是多以休憩、散步的游园为主,设立有入口平台雕塑、特色树池休闲活动区、观景木平台、水景休闲区几个主要景点,各个景点由连贯流畅的游园路贯穿,使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形成有机统一的整体。此外,公园内还栽植了各类树木及地被植物等,改善了这里的生态环境,增加了城市绿化面积。

目前, 龙柱公园的扫尾工作正在进行中。经过保修、保养、验收、移交等工作后,预计明年10月对外开放。项目建成后,我市将新增一处景观优美、环境优雅的绿色“氧吧”。
 

推荐阅读:

宁波鄞州公园景观湖水质将提升

珠海香山湖公园明年5月动工兴建

福建武平申报建设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

南昌江湾湿地公园预计年底完工

(来源:阳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