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浦阳江国家湿地公园开始规划

2015年11月25日 09:46金华市政府网

中国园林网11月25日消息:11月20日,浦江县召开浦阳江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征求意见会。副县长何东卿参加会议。会上,湿地公园总体规划设计方从基本概况、总体布局、保护规划、项目投资等多个方面向与会者介绍了规划方案的具体内容。各相关部门结合部门工作对浦阳江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提出意见,并积极与规划设计单位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建设浦阳江国家湿地公园,既是保护浦江县湿地生态系统、合理利用湿地资源的需要,也是提升城市形象、丰富城镇居民休闲娱乐方式的重要举措。浦阳江国家湿地公园将成为浦江县一大生态名片,对浦江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旅游支柱产业,建设“两美”浦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东卿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申报浦阳江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意义;要准确定位、突出特色,高质量完成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浦阳江国家湿地公园的申报工作。

推荐阅读:

广东博罗:微型湿地“消化”生活污水

云南60%的湿地分布在人口密集区

长春南溪湿地全面开工 有望在2017年底前完成

鹰潭鹰西湿地公园初现湿地生态风光

(来源:金华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