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改版全新上线

2015年12月08日 09:15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2月8日消息:今天,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经过改版后全新上线运行,中国园林网发布行业信息又添一个全新窗口。

新版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立足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着力为用户打造功能更强、服务更全的园林股市资讯平台。就页面布局而言,新版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的图片比旧版首页更加大气、更有视觉冲击力。

新版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不但更新地贯彻了最新设计理念,而且重点将频道的专业性、功能性更全面地展现出来。增加了产业动态、政策解读、新三板企业等分类栏目,更合理栏目分类、更精确实用的数据让行业从事者能够更轻松、便捷地获得对自己最有用的投资信息。

未来,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园林股市的宣传和行业无缝对接,希望行业人士能积极给予关注和提出意见,以帮助我们全面优化完善,将为行业奉上最好的园林股市频道。

新版中国园林网股市频道http://gs.yuanlin.com/

推荐阅读:

中国园林网花木微海报制作功能上线

中国园林网招聘特约通讯员启事

第十三届中国苗交会中国园林网风采出众人气满满!

中国园林网喜获艾景奖“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