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工业园区4600万元提升道路建设

2015年12月10日 09:12临沂日报李霞霞 陈正波

中国园林网12月10日消息:近日,临沂工业园区投资1500万、全长4.5公里的老俄黄路提升改造工程建成完工,并正式通车。今年,临沂工业园区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投资4600多万元对园区道路进行提档升级,打造车行舒适、人行安全、环境优美的道路新面貌,为园区发展铺平道路。

工业二路提升改造(铁路桥至解放路)全长4.2公里,投资2200万,全部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更换大理石路缘石,沿路两侧增设1米宽绿化隔离带;工业三路道路绿化提升总投资290万元,绿化长度4.2公里,全段道路两侧栽植地被绿篱,调整绿化结构、丰富了绿化植物,提升了绿化水平;解放路工业园段绿化提升总投资130万元,绿化长度520米,建成后打造成高新区一体的道路景观;大山路西段(铁路桥至戈九路)老路用沥青罩面,全长2.4公里,投资130万元,对原有路面进行铣刨等罩面处理,加铺2cm改性沥青混凝土,绿化工程总投资370万元,设计绿化带宽8米,修建宽2米明渠,同时铺设燃气管道及污水管网。道路的整体改造提升让整个园区交通能力大大提升,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为园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推荐阅读:

太原:多条道路绿化选用容器苗

济南:5年新增道路绿化1万公里

儋州:道路绿化提升 替换抗风性强的树种

福州:奥体中心片区道路绿化国庆前基本完工

(来源:临沂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