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圣诞节临近 鲜花市场火爆

2015年12月21日 10:58鄂州新闻网

市区内某家花店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供市民前来订购

中国园林网12月21日消息:圣诞将至,各大商场卖场都开始为圣诞节促销做积极准备。与此同时,与节日息息相关的鲜花产业最近也开始火爆起来。12月17日,记者走访鄂州市多家花店了解到,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周时间,但是许多鲜花店已经开始接受鲜花预订,并且所接订单数较去年有所增长。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鲜花也进入了热销。从上周开始就接了很多订单。”凤凰路一花店老板告诉记者,由于鲜花的保存期限短,无法在低价大批量进货。而随着圣诞节销售高峰临近,鲜花价格也只有水涨船高了,目前批发价已开始上涨,以玫瑰、百合涨幅最为明显。但是现在订购鲜花肯定比平安夜和圣诞节价格要便宜许多,所以每年提前预订鲜花的顾客并不比节日当天少。

走访中,记者发现不少花店正在为接订单、接咨询电话、处理网上订购信息忙碌着,“这几天已经有顾客通过各种方式预订鲜花,生意绝不会比往年差。”多家花店的老板表示。

推荐阅读:

冬至文明祭祀催热合肥鲜花生意

大庆:双“蛋”临近鲜花市场将不“淡定”

京冀携手建“万亩鲜花港”打造生态过渡带

河北霸州“温室鲜花”俏销京津

(来源:鄂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