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打造多位一体黄河湿地公园

2015年12月28日 10:05中国网张志祥

中国园林网12月28日消息:记者获悉,近日,滨州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调度黄河湿地公园项目规划设计工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铁金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新华陪同调度。会前,与会人员到黄河沿线的开发区惠民界、西纸坊村等地对地形、生态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座谈会上,姚和民向规划设计单位介绍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黄河湿地公园项目规划与项目设计团队进行了交流沟通。

姚和民说,希望设计团队能够结合开发区黄河沿线现有的自然条件,深入挖掘当地本土文化特色,倾力打造集生态、乡村旅游、村庄保护等于一体的黄河湿地公园,确保工程建设效果突出美观实用,将湿地公园建设成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建设美丽开发区和宜居城市提供生态环境支撑。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设计单位,迅速做好沟通对接,向设计团队提供水文、土规、周边村落等相关数据,就规划设计中需要调整的事宜进行讨论修改,以便设计团队能够做出合理的规划,为项目提早开工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推荐阅读:

哈尔滨:打造湿地新亮点 激发群力新活力

杭州:西溪湿地长约3.3公里景观长廊明年春天亮相

东莞生态园燕岭湿地公园 激发绿色珠江新活力

广东十大最美湿地之一的红树林生态公园近期开园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