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下周五举行

2016年10月12日 09:01合肥在线-江淮晨报琚园园 张新正

中国园林网10月12日消息:记者获悉,一年一度的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中国中部(肥西)花木城举行。

本届苗交会的主题是“苗联天下、花漫合肥”。相对于往年,今年展会也有自己的特色,其中展览规模较大的达85000平方米,特装展位20个,标准展位1396个。除了大量的苗木花卉展示外,还有 “主题特装展”、“城市立体绿化”、“微型盆栽”、“赏石盆景”、“园林机械”等。

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介绍,本次大会主要参展企业是来自浙江、江苏、山东、湖南、河南、山西、福建、广西等地,展示的新优产品较多,如台湾绿屋农业集团将展示台湾的兰花品种等。

推荐阅读:

加快产业升级 花卉苗木产业发掘新增长点

今冬明春福建苗木供应充足 新育造林苗木1.91亿株

苗木业供给侧改革重在改进生产方式

陕西西安:公路绿化机会多 盘活当地的苗木市场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