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花木大世界大会今日在肥开幕

2016年10月18日 11:11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0月18日消息:18日,由中国(合肥)华东花木大世界主办,中苗会·园林行业共同体、肥东县苗木花卉协会、肥东县现代农业协会、苗管家协办的华东花木大世界大会宣布开幕,本次大会特邀中国园林网、中苗会等媒体参与。

华东花木大世界大会现场

上午9时,国内园林绿化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安徽省、市主管部门领导,苏、浙、沪、赣等大型园林绿化企业代表,花卉苗木产业行业协会负责人等齐聚合肥,共同见证华东花木大世界向华东地区最具专业的花木交易综合性示范基地的目标又迈进一步。

华东花木大世界大会现场

新时期,园林花木产业正在加快转型升级,产业集群化发展越来越明显,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才能将园林花木产业优势做足。中国(合肥)华东花木大世界董事长袁长权致辞表示,本次大会通过花木市场开幕、苗木供需对接会、展览展销活动、园林论坛会议等环节,加强生产销售、设计采购等多方面的对接,树立行业风向标,进而引领行业的转型、升级。

各领导入座发表致辞、讲话

开幕式上,肥东县苗木花卉协会会长王恒华、肥东县现代农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元运竹、中苗会·园林行业共同体裴小军、合肥佳州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等相关单位代表也先后致辞;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施光金,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俊波等领导发表讲话。

在随后的启动仪式上,李俊波、夏向东、施光金、赵荣、裴小军、袁长权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本届开幕式大会的开启!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园林花木产业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围绕“生态园林”“跨界与创新”“新优品种”“苗圃征迁”“园林花木产业移动互联网化”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届时还有园林工程公司、苗圃等进行面对面供需对接交流。

推荐阅读:

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10月21日开幕

第十二届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隆重开幕

盛况空前!2016中国(长兴)花木大会隆重开幕

长兴花木大会开幕在即 园林论坛为产业发展精准把脉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