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北将对53个闲置空地进行绿化改造

2016年11月15日 15:42中国宁波网 边城雨 陈灵燕 贾陈骋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昨天记者从江北城管局获悉,该区中马、白沙、文教、孔浦街道闲置地绿化整治工程开工了,预计到年底完工。

据了解,本次闲置地绿化工程共涉及江北城区4个街道的人民路、大庆北路、环城北路、清湖路等路段的53个节点,不仅会对陈旧设施进行改造,还会通过优化空间布局,增设部分停车位,增加标志性景观设施等,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如围绕音乐港这一特色,清湖路将打造一条满足市民基本使用功能为主,兼具音乐时尚元素的休闲观光道;针对锦绣江花小区北入口地势较低,将在该区域增设雨水管道,改善道路积水问题。改造完成后,今后这53个节点将纳入城市管理的正常养管范围,有专业部门负责养护。

推荐阅读:

滕州市园林绿化再提升管护坚持常态化

河南安阳:完成南水北调绿化带补植补造工作

江苏:南京街头绿化带将种抗雾霾植物

广东:推进城市群绿化 绿色福利全民享

(来源:中国宁波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