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景奖战略合作媒体中国园林网现场报道2016艾景奖大会

2016年11月19日 11:09中国园林网段世平 潘喜

艾景奖2016中国(厦门)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暨景博会现场

中国园林网工作人员用热情和自信展现个人风采

中国园林网11月19日消息:初冬季节厦门天气还比较热,在这片美丽的海岛,一年一度的园林景观行业盛会——艾景奖2016中国(厦门)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暨景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学者专家以及国内政府部门、城市规划、建筑开发、风景园林、行业协会,高等院校、30家媒体单位、7000名贵宾观众欢聚一堂,围绕“围墙·海绵城市·美丽乡村”这一主题展开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作为本届大会的战略合作方中国园林网参与了这一盛会,及时现场报道本届大会各项活动。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个人风采。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中国园林网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穿梭现场为大会每个环节摄像、拍照,及时地做好现场报道工作。开幕式活动落幕后,还将举办很多的同期活动,中国园林网工作人员将怀着敬业的精神,继续带着热情和自信摄制和抓拍精彩的活动瞬间,撰写出美丽和有价值的产业新闻篇章。

推荐阅读:

[2016艾景奖现场]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陆泽荣致辞

[2016艾景奖现场]国际园林风景协会会长唐学山致辞

[2016艾景奖现场]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原理事长谭庆琏致词

[2016艾景奖现场]厦门旅游局副局长王琼文致辞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