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修编初步成果出台

2016年12月14日 15:19市林业局

中国园林网12月14日消息:12月7日,我市召开浏阳市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修编(2016-2020年)初步成果初审座谈会,省林业厅资源林政处张慧,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副市长李爱民、周耀辉及有关专家等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省农林勘察设计院在会上详细汇报了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修编主要数据及相关情况,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针对本次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修编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指导下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要求,充分吸纳各位专家代表建议,要站在发展大局高度提升规划,进一步优化规划指标和规划区域。要按照协调统一的要求完善规划,使林地规划与国土、交通、水务等规划实现“多规统一”。要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细化规划,为“生态浏阳,绿色浏阳”奠定基础。副市长李爱民表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充分用好、用活林业政策,确保规划工作顺利进行。

推荐阅读:

浙江淳安盘活林地资源助林农增收

福建:林地占补平衡 德化资源双增长

河北东光:五大绿化工程秋冬可新增林地2万亩

粤查处违法占用林地645宗 卫星无人机巡查取证

(来源: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