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雁滩公园环湖健身步道亮相

2016年12月19日 10:06兰州晨报

提升改造后的步道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全长近2000米的雁滩公园环湖健身步道已新妆亮相,这是兰州晨报记者12月16日在雁滩公园釆访时获悉的。提升改造后的健身步道颜色鲜亮、路面增加了运动标识图案,用市民的话说颜值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

据现场工人介绍,提升改造后的步道路面材质为舒适性好、振动吸收强、耐磨性优及防滑防摔的硅PU,市民在上面健步锻炼将更安全和舒适。同时,记者发现,翻新后的健身步道路面呈鲜亮的棕红色,路面上画有各种运动图案和标识,并且对每100米的距离进行了标示,非常人性化。

当日不少市民在翻新的雁滩公园健身步道上锻炼散步,市民王先生说:“提升改造后的健身步道比原先漂亮多了,走在上面也很舒服,路面上还画着各种激励人的运动图案和口号,确实高大上了!”

推荐阅读:

江苏:无锡反邪教主题公园建成

昆明黑龙潭公园珍贵的“四异木”重放异彩

广东:三山森林公园最快明年底动工

广西宁明狮子头森林公园列入重大建设项目

(来源:兰州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