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又获三项国家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认证

2016年12月20日 08:50中安在线郑媛媛

中国园林网12月20日消息:近日,记者从池州市林业局获悉,日前,经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派员考察和评议认定,池州市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分别荣获“兴农香菇”、“七井山茱萸”、“九华葛根”三项国家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认证。

据了解,近年来,池州市积极开展无公害森林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林产品认证等工作,通过强化产品监管,进一步加大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的标准化建设。这次除了荣获三项国家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认证外,东至县新希望家庭农场的“无花果”、“火龙果”、“樱桃”获得森林生态产品供应商认定。

据悉,去年池州市“九华山黄精”、“西山焦枣”、“九华山佛茶”三项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获得首批认证。截至目前,池州市已有六项国家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认证和一家森林生态产品供应商。池州市将全力做好管护各项工作,抓好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加强资金筹措和宣传培训等,全力推动全市森林生态产品生产基地产业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兰州市安宁:生态产品供给侧改革之路

四川:842公顷湿地公园 绵阳将培育更多生态产品

林业是生态产品的主要供给者

增强生态产品生产能力 建设美丽幸福攀枝花

(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