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牡丹产业年会将于1月7日举办

2016年12月26日 09:28中国园林网柏斌

中国园林网12月26日消息:记者柏斌报道 记者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牡丹产业委员会了解到,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该委员会和山东省荷泽市牡丹产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牡丹产业年会将于2017年1月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

据中国牡丹产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梅介绍,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起步之年。2017年则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农业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推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关键一年,发展智慧农业已成为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介绍,本次年会将就牡丹产业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安排,邀请农业部门相关领导就小城镇规划、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园区建设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解读,同时将就牡丹除草、牡丹最佳灌溉方案、油用牡丹发展种植不同模式、牡丹深加工产品的出路和牡丹观赏园的建设、牡丹芍药盆花生产、芍药切花生产及牡丹深加工工艺及产品、油用芍药、各种产品生产环节的标准等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会员期间还将举办由国家人社部颁发证书的“第四期牡丹种植加工技术员岗位能力”培训。

推荐阅读:

山东:胶东半岛最大观赏牡丹园开建 将拼出中国版图

河南:再突破 洛阳牡丹种苗首次出口澳大利亚

天津蓟县借林下空间发展油用牡丹

黑龙江:牡丹江市城区5万余株绿化树冬剪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