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苗协签订四个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26日 09:31中国园林网柏斌

庞富(左)与开远三鼎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熊伟在签约仪式上交换协议文本

庞富(左)与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范培红律师在签约仪式上交换协议文本

庞富(左)与云南树多多苗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华在签约仪式上交换协议文本

中国园林网12月26日消息:记者柏斌报道 云南省观赏苗木行业协会会长庞富代表协会近日在玉溪汇龙生态园分别与天九平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开远市三鼎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熊伟和云南树多多苗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业务精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朝气蓬勃的近200人的律师队伍,先后担任300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的常年法律顾问。出席签约仪式的该所执行主任范培红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济下滑使得很多企业陷入经济困境,无钱无力追回工程款或者货款屡见不鲜,会员为追债又产生更大的支出。为此,双方签约后,该所将牵头成立法律咨询委员会,将零成本的垫资诉讼模式引入协会,为协会及会员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债务解决和追索服务。“我们对符合条件的会员会垫付诉讼费、保全费、担保费、评估费、鉴定费等所有费用,这样就会使会员实现省心、省钱、无风险的零成本追债。”范培红说。

开远市三鼎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开远市苗木交易中心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9年建成后将实现年交易额16亿元,其中电商交易额将占50%。通过电商平台将整合全省27. 2 万亩苗木基地、50 余亿元的苗木存量资源,满足B2B、B2C等电商模式的需要,使云南省苗木花卉行业逐步突破实物交易传统模式,实现交易电子化。而云南树多多苗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云南树多多苗木电商平台自2015年12月上线试运营,目前已录入857家苗木企业和苗农的花卉、苗木等数据信息,借助该平台,公司和苗企苗农一年来的销售额分别达1200万元和3600多万元。

云南省观赏苗木行业协会秘书长邓光葵在签约仪式上说:协会与开远三鼎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树多多苗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后,将在双方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充分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在花卉、苗木及其相关衍生产品的生产、仓储、物流、包装、销售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通过合作,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产业运营效率、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品牌知名度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为花卉、苗木产业链条内各个环节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该协会与天九平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共享服务内容,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现共盈互利、共同发展。庞富说:“与四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让广大会员单位借助协会平台,在企业融资、项目管理、垫资追款、苗木交易及苗木大数据整合上受益。”

推荐阅读:

江西鼎升园林:以“前榉后朴”的信念做苗木品牌

金华:2016中国花卉苗木交易会圆满落幕

厦门漳州出口花卉苗木同比增长20.1%

云南:凤庆县苗木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