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冠华章 再启辉煌 文科园林隆重举办20周年庆典

2016年12月27日 10:58中国园林网

文科园林2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嘉宾致辞

基金会会长、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文凤女士发言

颁奖仪式

弱冠华章,再启辉煌

精彩的文艺节目

晚会在一曲凝聚深情的大合唱《20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

中国园林网12月27日消息:12月25日晚,对全体文科园林同仁而言,是一个他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公司20周年庆典的美好日子,也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和值得怀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个圣诞的夜晚,文科园林将要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以“弱冠华章,再启辉煌”为主题的20周年庆典。红旗飘飘、鼓声阵阵,伴随着开场舞蹈《旗鼓飞扬》音乐的响起,文科园林20周年庆典晚宴拉开帷幕。来自有关单位的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合作伙伴、中国园林网等全行业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及员工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这一庆典活动,共同祝贺并支持庆典活动的圆满举办。

庆典活动主要分为播放公司宣传片、领导嘉宾致辞、颁奖仪式、深圳市文科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晚宴六大环节。

活动伊始。嘉宾朋友们首先通过公司形象宣传短片了解了文科园林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发展成果、业务领域和前景展望。随后,公司董事长李从文先生致辞。李董回顾了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弱冠之年的文科园林谱写的华彩篇章,并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来宾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承诺未来将专注于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期待文科园林再启辉煌。接着,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秘书长杨学波先生等嘉宾也相继致辞,充分肯定了文科园林的发展和成绩,对文科园林20华诞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对未来的文科园林提出了美好的祝福和期许。

致辞环节结束后,为表彰和激励在公司创业、起步、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0位员工,公司为员工隆重颁发了“卓越功勋奖”、“重大贡献奖”、“忠诚奉献奖”,感谢他们对公司发展的艰辛付出、鼎力支持。

随后,深圳市文科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在成立仪式上,基金会会长、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文凤女士发言,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和对这个时代的感念,她表示,财富来自于社会,也愿意将之回馈于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文科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努力,弘扬正能量,传递关爱,宣扬环保理念,投身更多的公益项目,并与其他的社会群体、组织联合行动,创新公益模式,推动我国公益事业正向健康发展。大家共同回顾了文科园林近年来在捐资助学、公益环保和扶贫济困等领域所做过的数十项公益活动,让在座嘉宾认识到了另一个侠骨柔情的文科园林。此后基金会发起人李从文先生、赵文凤女士及其他几位理事会成员共同上台,成功启动文科公益基金会按钮。

仪式结束后,公司总裁田守能先生上台致祝酒词,并带领公司高管团队一同举杯共庆,20周年庆典晚宴正式开始。

庆典晚会中,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文科艺术团成员为嘉宾们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别出心裁的现场沙画创作节目《我们的20年》,温馨动人的舞台剧《爱在文科》、热情洋溢的大型舞蹈《梦舞飞翔》……丰富多彩的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将庆典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一曲凝聚深情的大合唱《20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

20年,弹指间过。20年,婴儿可以成长为青春活力的少年,小苗可以成长为合抱之木的大树。对一个企业而言,20年在行业的里的积淀和发展,足已让它升华和飞跃,成为影响并推动行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20年,是文科园林值得珍惜和怀恋的成长历程,是公司全体同仁砥砺前行共同奋斗的美好记忆。相信文科园林未来的发展会更加行业瞩目和赞赏!

推荐阅读:

文科园林20周年庆典暨“碧水蓝天”生态环境建设论坛在深圳举办

2016全国苗乡行(广东线)考察团走进深圳文科园林

景观工程评选本期推荐: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