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启动园林绿化行业信用惩戒

2017年10月25日 09:01安徽财经网

中国园林网10月25日消息:今日,记者从合肥市公管局获悉,为强化信用约束力度,扩大对失信企业联合惩戒范围,合肥市管局与合肥林园局《合肥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及《合肥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召开,标志着合肥园林绿化行业信用联合监管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该办法,将对施工企业的市场行为、质量行为、安全行为等方面进行信用评价,信用评价实行记分制,并根据信用评价分设置不同信用评价等级。企业在公共资源交易的投标行为将作为信用评价重要标准之一,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将运用园林绿化项目招投标活动中,作为投标人资格审查的依据,并将其列入评标办法。该办法实施后,将有利于增强企业信用意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有效解决企业资质核准取消后如何规范管理的空白,激励企业自觉守信,营造“重信用、讲信用、守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推荐阅读:

杭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召开

未来园林绿化行业的主流树种有哪些?

时代选择了园林绿化行业

杭州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安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