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斗南分会场交易火热

2017年11月10日 08:58人民万李发兴

中国园林网11月10日消息:11月9日,2017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斗南分会场开幕式在呈贡新区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举行。

斗南花市人头攒动,交易火热

据了解,2017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斗南分会场活动将陆续推出以“绿色发展、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市民可免费在斗南·花花世界主会场,以及昆明花拍中心、昆明盆花苗木市场、昆明斗南盆景花卉生态园、斗南农资市场4个参观点参观。届时,2000余家花卉经营户将就地参展,同时展会期间还将组织5场民族艺术汇演和50名花艺师现场展示花艺作品等活动。

作为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昆明斗南花卉市场交易的鲜花品类有上千种,每天有上万人次进场交易。本次农博会斗南分会场就以宣传云花品牌、搭建产销平台为目的,重点展示“云花”产业发展新成就和花卉龙头企业新形象,促进现代花卉新技术、新成果的推广运用,加强优质花卉产品产销对接,深化区域间花卉交流与合作,发挥云花品牌效应,提升斗南花卉影响力,推动全省、带动西南、辐射南亚、东南亚的花卉产业升级,将呈贡新区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展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特别是花卉产业发展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

推荐阅读:

斗南花市七夕节鲜花旺市转眼即逝

斗南花市:国产吸色满天星提质升级

走进云南昆明 探访亚洲最大的花卉交易市场斗南花市

电商带给斗南花市新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人民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