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叶树种持续受市场追捧——北美枫香继续热销

2017年12月11日 09:53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2月11日消息:近日,笔者在走访苗市中了解到,彩叶树种“新宠儿”——北美枫香持续热销。虽然在江浙沪地区多有培植,但其市场价格依然高涨且销量火爆。

据悉,北美枫香之所以备受瞩目,主要是因为它树型独特、抗性好,在丰富园林景观多样性方面的出色表现力。实际应用中,北美枫香可与其他高大树木搭配群栽,也可在大型园林中作为屏障或树篱等。

“目前,3~5公分的北美枫香小苗呈供不应求状态,大规格苗木更是接近脱销,一苗难求。”市场内北美枫香“领头羊”企业阳经理诉笔者,北美枫香对种植环境、种植技术要求不高,适应性、抗风能力、萌发能力等均强于普通树种,且抗病能力较强,易于管理。

如果需要北美枫香或者想培育北美枫香的农户,可与阳先生联系13306516892

推荐阅读:

北美枫香 开年最受关注的彩叶苗木品种

彩叶树种北美枫香小苗开春供不应求

彩叶树种北美枫香小苗俏销 大规格断货

彩叶树种前景佳 北美枫香市场业绩不凡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