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加快推进双百造林工作

2017年12月19日 13:18黔南热线肖伟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12月18日,黔南州召开“大战100天造林100万亩”工作推进会,总结当前完成植树造林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自全省启动“大战100天造林1000万亩”活动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出许多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好典型。但林业各项重点工作进展不平衡、差距较大,部分县造林进度明显滞后。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让“大战100天”成为行动自觉,大战100天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林业行动,是厚植黔南生态优势的重要行动,更是助推黔南生态脱贫的具体行动。各县市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造林力量,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强化督导督查和红线意识,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造林任务和相关工作。要找准目标靶向,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双百造林工作,确保“大战100天造林100万亩”工作圆满收官,助力“美丽黔南林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有序推进。

推荐阅读:

创新储备林等融资模式 全面支持贵州林业改革发展

河北立足“绿色办奥” 打造林业“一号”工程

林业局: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湿地期满应限期生态修复

林业局修改《湿地保护管理规定》 2018年1月起施行

(来源:黔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