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交流定点扶贫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1:27中国绿色时报王钰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11月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贵州荔波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交流座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春光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务院扶贫办派员指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贵州荔波、独山和广西罗城、龙胜4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定点帮扶县代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挂职干部代表汇报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贵州省林业局交换了《林业定点帮扶县科技扶贫合作协议》。

李春良说,党中央批准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定方案”,明确赋予了“指导生态扶贫”的重大职责。要在脱贫攻坚任务中主动担当,压实各自责任,不松懈、不惜力。要正确把握脱贫攻坚标准,不拔高、不加码。要凝神聚力,稳扎稳打,不浮躁,不急于求成。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不搞花架子,不追求轰动效应。要严格管理监督,确保赢得脱贫攻坚胜利,确保不出问题。




推荐阅读:

安徽:发展林业产业 推进林业扶贫

围场林业产业扶贫实现绿富双赢

国家级贫困县的林业造血式扶贫

走进西藏,看如何生态扶贫?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