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碰撞 精彩在这里绽放

2018年11月15日 16:11中国园林网何光群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11月22上午,第十六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开幕式将在金华澧浦花木城二期——金华花卉生态示范园举行。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在浙江省、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都深具影响力,是我国重大的花木行业事件之一。在各级政府领导积极的支持和引导下,通过十多年来的积累沉淀,金华苗交会的品牌效应已深得人心,为我国花木行业的发展发挥出了强有力的促进推动作用。

推陈出新,办时代需求的展会。本届大会以“花开新时代 共建大花园——花卉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围绕建设“浙江大花园”战略的中心思想,以推广应用新优特花木品种为主要手段,以服务美丽中国、生态浙江、共创美好生活为主要目的,办成一届具有引导行业发展意义的特色展会。

截止目前,大会开幕的各项活动基本安排就绪,这一届的苗交会必将是美出特色、美得精彩,在开幕式现场我们立即能体会到。

开幕式现场即是本届大会的重头戏,花卉苗木优秀单品展的展览现场,这一特色创举将为开幕式献礼,此次入选的优秀单品将评选出10个优秀产品金奖,这项殊荣将在开幕式上颁发。同时,盆景景观树展销会也将在这里同期展出,200盆盆景,3000棵精品景观树的装点,将把开幕式的精彩推向高潮。

此外,在开幕式上,当地旗袍协会、太极拳等将为开幕式助力,花木与文化的激情表演将在这里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金华苗交会开幕式上的精彩!

推荐阅读:

第十五届金华苗交会考察之公园与人居生态环境

金华苗交会参展指南,交通、食宿、天气都在这

第十五届金华苗交会特色展区有何亮点?

猜!第十五届金华苗交会插花花艺大赛“神秘”亮点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