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行业大聚会,我们要聊一个共同的话题

2018年12月13日 16:53中国园林网何光群

中国园林网12月13日消息:2019年1月11日-12日,2019浙江省花木产业交流会暨年度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将在萧山·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这是一个以“聊天交心”为主要内容的盛会,大家主要会聊些什么话题呢?有一个共同的话题,这个话题聊的最有意义。

2018浙江省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征程的序幕。是的,这届交流会的召开正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之际,有太多令人振奋的、备受鼓舞的故事,它们一直都延续着这样的一种精神,会一直持续的指引着我们前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

想想这些年我们走过的路,每当我们站在十字路口,选择正确出路的时候,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做出当时的决定,为何我们会坚信当时的出路是正确的?想想这些年我们取得的成绩,那是我们脑海里永远挥之不去的光辉岁月,那种澎湃的激情源自于什么动力?

2018浙江省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

我想它们都离不开这个原因:放下思想的包袱,敞开胸怀,选择那条前人从没走过的道路;克服困难,一步步忘我的探索,每一步都留下自我革新的印记,当回首这片开辟出的蔚蓝新天地,那份创造的力量便源源不断的涌向双手。这就是我们园林人,实现美丽中国的践行者。

当我们走出省外,当我们说出“我们来自浙江!”,别人总会竖起拇指夸赞:“浙江,牛!”这份自信就来自于我们自己的革新创造,让自己的路越走越宽,不断给自己带来自信心的同时,也给别人带去了希望。

2018浙江省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

40年,不是一个终点,在改革创新的思想指引下,每一步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这40年,给我们留下太多值得去纪念的意义,因此在本届活动当中,有一个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环节,“致敬改革开放40年40人——浙江省园林行业风云人物颁奖仪式”,现已开始报名候选,具体详情请联系当地商协会或者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咨询。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我们还要再创一个辉煌的40年!请相信自己可能,也可以,因为创新和创造是永远年轻的。那么,就让我们放飞思想,放手去干吧!

2018浙江省园林行业协会、商会联谊会

在此,我们给各位参会的嘉宾朋友准备了三个话题:

1、我们在哪些方面做得很好?

2、我们在哪些方面还能做得更好?

3、我们将会通过什么方法去做的更好?

参会详情请联系:

叶玉娇 15306543860    郭广伟 15990141389

参会报名:

候选人报名:

推荐阅读:

改革开放40年 银川旅游从荒野戈壁到全域发展

改革开放40年 污染治理投资开启逾10万亿大市场

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大河潮起万江歌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