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生态大道、环岛景观道一期等工程开工

2018年12月29日 09:11上海发布

中国园林网12月29日消息:崇明区新闻办说:崇明生态大道、崇明环岛景观道一期、建设公路、北沿公路等4条区级主干道新改建工程正式开工。这四条道路建设项目是生态岛建设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推进项目之一,也是2021年崇明花博会举办的配套建设项目。

崇明生态大道新建工程东起北陈公路,西至淡云路,连接城桥镇与陈家镇,全长约38公里。崇明生态大道规划为崇明岛南部地区的一条东西向重要联系通道,将结合慢行交通系统、生态景观廊道等先进理念,打造与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功能定位相符合的高品质生态公路。

环岛景观道一期工程东起老滧港西至新北沿公路,全长约44公里,工程在原有沿江大堤的基础上提标建设,加宽加厚,并在沿线打造清水平台等景观,是集防汛、生态、景观和旅游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公路。

建设公路南起团城公路,北至北沿公路,全长约8.1km,是崇明岛干线路网规划“四横七纵”中的一纵,也是城桥镇、建设镇对外辐射,便捷沟通城桥地区及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通道。

北沿公路作为崇明岛北部的重要联系通道,西起合作公路,东至前竖公路,是服务北部城镇、景区与产业区的重要交通走廊,同时也是串联森林公园、光明田缘、光明小镇等旅游节点的纽带。

推荐阅读:

四部门共促国有林场林区道路建设

城市道路建设增加3% 苗木市场扩大了多少

临沂:工业园区4600万元提升道路建设

海口:配合道路建设 海秀路712棵树将迁移

(来源:上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