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三角娜塔栎产学研用交流会暨2019B01浙江省林业科研成果项目推广培训会成功召开

2019年12月21日 10:39中国园林网

20191220日,由上海金山·浙江嘉善娜塔栎产业联合会和中国林科院亚林所联合举办的2019长三角娜塔栎产学研用交流会暨2019B01浙江省林业科研成果项目推广培训会在浙江嘉善罗星阁宾馆成功召开。

中国林业科学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原所长陈益泰,上海市绿化局思创中心主任、研究员沈烈英,上海市林业站站长、高级工程师杨储丰,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执行会长吴世光,嘉善县农技推广会会长、嘉善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及副主席吴建平,上海市林业站高级工程师唐国良、吴文,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浙江省勘察设计协会园林与景观分会秘书长、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景观院院长张崇,上海交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上海市金山区、奉贤区林业站,湖州、桐乡、海宁、吴江苗木协会,南京ALT设计所以及行业企业的负责人、设计师、苗木经理人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20日上午,与会嘉宾来到上海栎乐、嘉善国豪、康源娜塔栎基地参观考察。

冬风料峭,却阻挡不住交流热情:

20日下午,2019长三角娜塔栎产学研用交流会暨2019B01浙江省林业科研成果项目推广培训会在浙江嘉善罗星阁宾馆召开。

国花卉协会观赏苗木分会执行会长吴世光作题为我国苗木产销经营与发展趋势研讨。

中国林业科学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原所长陈益泰作题为关于橡树产业发展的一些思考研讨。

上海交通大学刘群录教授作题为娜塔栎遗传多样性及优良单株选育研讨。

上海栎乐(君冠)总经理姚忠贤作题为娜塔利精细栽培技术研讨。

参会嘉宾作分享交流:

大会现场:

当前,上海金山及浙江嘉善已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最大的娜塔栎主产区,借助专业化的种植及推广,搭配高校及科研机构深入开展产学研,不久的将来,在上海金山·浙江嘉善娜塔栎产业联合会的带领下,长三角娜塔栎将迎来收获季,而其超强的示范效应也将直接影响其他地区娜塔栎种植,为娜塔栎市场的开拓提供长三角样本。

 

推荐阅读:

湖州花木协会取经娜塔栎产业联合会,产业协作大局渐成!

娜塔栎四年了!未来四年该怎么去发展?

娜塔栎专题分享会之长兴会场

娜塔栎走红的当下,我听到一个异样的声音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