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兰花协会将办迎春兰花交易会

2019年12月23日 13:16中国园林网柏斌

 本网讯  记者柏斌报道 记者从凉山州兰花协会获悉,该协会主办的“2020年迎春兰花交易会”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西昌天喜生态园举办。

据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房建平介绍,素有小“春城”之称的西昌市属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蕴藏着丰富的兰花资源,为兰花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虽然养兰、赏兰队伍成倍增加,但产业发展依然未能形成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格局。举办交易会旨在全面展示凉山丰富的兰花资源优势,弘扬凉山兰花文化,提高凉山兰花知名度,为广大兰友搭建兰花交易、种植技艺交流、提升鉴赏水平的平台。

 据悉,交易会期间,除展示展销兰花外,还将召开2020年度会员大会,举办协会2020年度迎春团拜会。

 

推荐阅读:

云南兰坪县加强野生兰花植物资源保护管理

兰石相融 同台比美 云南大理举办兰花天然大理石画博览会

长沙将办“兰花颂祖国”秋季兰展

大理兰花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