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线上召开

2020年12月24日 10:38中国园林网柏斌

本网讯  记者柏斌报道 12月23日,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昆明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召开。昆明市林业与草原局产业和改革处处长李兆为莅临现场并讲话。

莅临现场的会员代表在线下会上审议并以鼓掌方式通过了该协会会长黄静、秘书长陈金莲的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同时还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增选宜良沛东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经理洪建平、昆明万青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燕波为协会副会长,补选云南德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军、云南俊成羽基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为协会监事长、监事。

黄静会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协会在开展疫情防控、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情况,剖析了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来2021年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优良好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整合优质资源,集思广益,为促进全市苗木园林行业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李兆为处长在会上指出: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苗木行业也和其它行业一样,深受重创,而且这种影响还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同时随着中央《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的贯彻实施,苗木产业发展形势严峻。

她希望协会未雨绸缪,认真摸清会员企业的土地性质和种植情况,迅速调整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化政策压力为动力,最大化减少不利因素对产业发展的影响。

她希望广大会员企业深入理解“内循环”概念和内涵,积极打造新业态,构建发展新格局。她说:“今后的苗木生产,要按需求订单式生产,铺开生产,一定要慎重。”

云南利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一江、云南景然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叶晓莉和王德军总经理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年会直播现场

会长黄静(中右)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推荐阅读:

安徽滁州徐之田:从奶牛哥到苗木大咖的美丽蝶变

著名苗木经济专家方成指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砍掉劣质苗木

苗木人的税,你了解清楚了吗?

河南: 绿化苗木种植产业“吸金”能力强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