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各单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2021年10月22日 09:14中国绿色时报记者 刘倩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单位着力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办公室党支部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里乐村党建工作联系点,与里乐村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党支部一行深入了解了里乐村党总支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作用发挥、村容村貌整治、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以及村民子女教育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提出了相关解决建议。同时,走访慰问了里乐村部分困难党员,为里乐村捐赠了科普图书、学习文具以及体育用品。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支部共建,进一步拓展活动内容,在专题调研、普法宣传、信息报送等方面加强互通交流,促进双方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及开展调研等方面深度融合。

林场种苗司党支部联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林场种苗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京西林场,开展了“深入基层一线,走进林场职工,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远做忠诚的人民勤务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多深入基层一线,下功夫查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感受基层职工的现实困难,发现总结基层的有益探索,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如何深化国有林场改革。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际行动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厚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深化国有林场改革、推动绿色发展各项工作。


推荐阅读:

国家林草局将从五方面推进国家公园建设

宁夏召开林草系统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部署会

专家座谈林草科学家精神暨梁希科学精神

黑龙江省林草局推进生态经济林建设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