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智慧林草云平台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

2021年10月22日 11:14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三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签署宁夏智慧林草云平台建设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宁夏智慧林草云平台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宁夏智慧林草云平台建设是由宁夏林草局主导,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投资、国家林草局西北院负责设计开发,采取三方共建模式进行建设。三方本着“发挥优势、合作共赢”的原则,注重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手段,积极探索“企业投资建设、政府购买服务、三方联合运营”的合作模式,构建“应用有平台、通信有服务、技术有支撑”长期稳定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对实现高水平监测、高效率监督、高质量管理,全面提升林草资源监测网络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有着重大和深远的现实意义,将为宁夏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科技支撑。


推荐阅读:

四川召开全省常态化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座谈会

国家林草科技大讲堂为云南林农送技术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国家林草局将从五方面推进国家公园建设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