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召开2021年柑橘进公园活动筹备沟通会

2021年10月25日 09:28​上海市林业局

近日,上海市2021年柑橘进公园筹备沟通会在崇明区长兴镇召开,旨在了解今年柑橘生产销售情况,同时为柑橘进公园活动做好前期沟通和准备工作。上海市林业总站、崇明区及各乡镇农技中心、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今年柑橘生产情况、柑橘进公园的果园标准、果品标准、人员要求、起始时间、推介价格、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展开。随后,参会人员依次进行发言,参照往年柑橘进公园实际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结合今年柑橘实际生产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会议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了重点沟通,大家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形成统一意见。

会议强调,柑橘进公园活动作为“乡土有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宣传和推广本地柑橘,促进林果产业发展,同时也方便市民购买本地优质柑橘,是一项利民利农的好事,要持续有序地开展下去;进公园的果品要做到品质保障,引导市民形成“爱在当地,食在当季”的良好习惯;相关部门和人员要积极配合,给予重视,组织好、协调好本次活动。

会后,相关人员将根据会议要求,继续做好相关调研和筹备工作,为本届秋季柑橘进公园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推荐阅读:

首批国家公园保护面积达23万平方公里—— 重要生态区域实现整体保护

国家林草局将从五方面推进国家公园建设

这里将打造南杭州自然山野公园

百山祖国家公园发现全球大型真菌新物种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