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效

2021年10月29日 10:13​陕西省林业局

陕西省宝鸡市进一步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效。

一是修订完善森林经营方案。指导眉县、麟游、凤县等3县5家国有林场,对照改革后的新定位、新要求,分别对各自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进行了重新编制,已完成审核并批复。

二是推进国有林场建设提升。按照现代国有林场建设要求,推进“全国十佳林场”创建,推荐辛家山林业局荣获“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三是开展改革绿色发展调研。组织开展国有林场改革绿色发展调研,形成了《宝鸡市深化国有林场改革绿色发展调研报告》成果,引导绿色发展。

四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成30个国有林场场部(管护站)老旧电网改造升级基础数据填报。推进扶风野河林场道路建设,已完成投资69万元。


推荐阅读:

国有林场发展森林康养前景广阔

山东淄博鲁山林场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明显

国有林场GEF项目国家执行办在江西信丰举办培训班

护一片林,静待杜鹃烂漫时 6年来宁波林场培育华顶杜鹃种苗2万多株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