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开展林草重点工程资金稽查

2021年11月26日 10:22​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近期,宁夏生态林业基金管理站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林草重大项目资金监督管理、规范林草行业资金使用的相关要求,重点稽查了2020年度中央和自治区财政安排下达的草原项目、湿地保护、天然林保护、三北防护林工程,森林防火、造林补助、森林植被恢复费7个工程项目资金,稽查资金9.15亿元。稽查工作从5月中旬开展以来,历时5个多月,稽查49个工程项目实施县(区)及单位,抽查走访32个乡镇、34个自然村、27个国有林场,调查走访补偿(补助)资金兑付农户751户。目前,稽查组正在复查稽查工作底稿等资料,进入稽查报告汇总形成阶段。

推荐阅读:

新疆林草局调研阿勒泰地区建设项目情况

四川省林草局专题研究全省林草产业发展

陕西渭南多举措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国家林草局工作组指导北京房山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