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推介会举行

2021年11月29日 10:10中国绿色时报记者 张雷

近日,以“风情桂东南 岭南风光好”为主题的2021年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推介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推介会上,发布了桂东南3条主题线路。

推介会现场,通过主播PK、动态视频、拼图比赛、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形式,让观众领略“五彩玉林”“和美贵港”“休闲梧州”“生态贺州”联盟城市的生态魅力。会上,发布了桂东南3条主题线路,分别为:“岭南风情体验之旅”“追逐日出、岭南生态露营体验之旅”“探寻不一样的岭南韵味、寻味岭南之旅”。

桂东南地区由玉林、贵港、梧州、贺州4个地市构成。山美水美风情美的桂东南与粤港澳一水相连,蕴含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是自然天成与人文造化完美结合的休闲佳地。桂东南岭南风情旅游联盟4个地市通过线性旅游目的地的构建,整合区域精品文旅资源,将多个重点景区连点连线,实现无障碍“一程多站跨城游”,形成了区域旅游联动发展格局,合力打响了“岭南风光”旅游品牌。


推荐阅读:

资源培育、林下经济、生态旅游、林业科技、智慧林业等建设成效突出 贵州聚力打造一批国有示范林场

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九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开幕

浙江发布“生态旅游地图” 便利民众畅享生态建设成果

江西湾里生态旅游火爆“十一”假期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