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召开林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1年12月23日 10:53江西省林业局李金峰

12月10日,江西省上饶市召开全市林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审议了上饶市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林长制协作单位工作职责、主要乡土树种及国土绿化推荐树种名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规则等。通报表扬了全市林长制工作表现突出的乡村级林长、监管员和护林员。通报了当前全市林长制、国土绿化和松材线虫病防控等林业重点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抓实工作重点,在绿色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对照检查责任落实情况,梳理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开展林长制工作总结和宣传,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要着力推动国土绿化;要科学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压实防控责任,扎实打好五年攻坚战;要全力完成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联动、强化督促考核,确保林业工作继续保持先进。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善作善为,努力开创上饶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林业力量。(李金峰)

推荐阅读:

江西万载开展林业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广东举办林业科普讲解大赛

江西樟树扎实推进林业法律法规宣传

浙江浦江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