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在澧浦苗木城隆重召开

2013年10月22日 09:23金华采购节组委会

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开幕式

中国园林网10月22日消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十月也是集聚人气的时节,在中国苗木之乡澧浦,迎来了来自全国12个省、市130余家园林绿化施工、园林规划设计企业的200多位负责人。在这里打通园林绿化设计、施工与种植企业产业链,在这里开启了由金东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江苏省苗木商会、江西省花木产业协会,浙江省园林花木商会、杭州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协办,金华市园林花木商会、金华澧浦苗木场有限公司、中国园林网承办的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的序幕。

本届花木采购节,将以“贸易、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全面推动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和苗木生产三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帮助苗木生产企业了解园林施工企业最新苗木需求信息和景观营造设计现状,准确把握未来苗木需求发展趋势,加强绿化苗木行业供需双方信息的对称性,促进绿化工程公司、园林设计公司与苗木公司合作。

本届采购节还请到了4家园林上市公司,广东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马超和深圳铁汉环境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东光先生亲自带领采购部门经理到会,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派采购部经理参会。

江苏省苗木商会、江西省花木产业协会专门有会长带队,组织100多家采购企业来金华参加采购节,并在18号下午举行知名企业供需对接会,让苗木城商户和采购商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进行现场沟通,了解各自需求。据悉,本届采购节将发布采购计划19.83亿元,光四家园林上市公司就带来了约4.67亿元以上采购任务。

蔡健指出,举办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就是要通过“花木生产、园林设计、绿化工程”三方企业有效对接,推动园林绿化、设计、生产三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帮助苗木生产企业了解园林施工企业最新苗木需求信息和景观营造设计现状。准确把握未来苗木需求发展趋势,加强绿化苗木行业供需双方信息的对称性,打通园林设计,施工与种植产业链。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约300余人。(采购节论坛:http://bbs.yuanlin.com/Topic-25423.htm

推荐阅读:

金华澧浦苗木城董事长王纪卫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致辞

铁汉生态副总裁黄东光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致辞

金华市政府副市长蔡健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讲话

金东区政府区长施美红在首届金华花木采购节上致辞

(来源:金华采购节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