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三项工程荣获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

2014年10月27日 11:06中国园林网金磊

桂花路都市公园带建设工程

华为杭州二期生产基地景观工程

泸州市玉带河湿地公园

中国园林网10月27日消息:近日,根据(浙园学〈2014〉6号)文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杭州江干区皋亭千桃园工程(古埠村韵标段)等177个项目分获2014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金、银、铜三个奖项。其中,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桂花路都市公园带建设工程”荣获金奖,“华为杭州二期生产基地景观工程和“泸州市玉带河湿地公园”两个工程双双荣获银奖。

桂花路都市公园带建设工程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是为迎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打造的标志性工程。完工后,焕然一新的景观效果得到了深圳市领导及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成为深圳地铁二期工程绿色施工的样板工程。

华为杭州二期生产基地景观工程位于杭州市滨江区。走进工程现场,只见一棵棵银杏、香樟、桂花生长得郁郁葱葱,昭示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风格多样的铺装,相映成趣,蜿蜒延伸;波光粼粼的人工湖中,几只黑天鹅悠闲地游来游去,是风景的主角;色彩缤纷的黄色、白色、粉色花朵,营造出夏日的花海景观……不是公园胜似公园的园林美景,营造出一个郊外原野般的自然空间。

泸州市玉带河湿地公园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丛林式的绿化、大面积的草坪,结合仿古园林硬质景观,是该公园的最大特色。傍晚时分,太阳渐渐褪去炎热的光环,公园里开始热闹起来,周边的居民纷纷前来散步、游玩,乐享夏日夜晚的清凉。走在公园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着悦耳的鸟鸣声,心情顿时感到无比舒畅,夏日的那一丝炎热仿佛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这个多情的秋天里,杭州园林收获了累累硕果。面对荣誉,杭州园林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项目后期的养护管理,确保优秀工程的高品质持续延伸。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施工项目部的管理,强化质量意识,精心组织施工,努力创建更多的优秀园林精品工程,为人文杭州添一份辉煌,为美丽浙江、生态中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推荐阅读:

杭州园林荣获2014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技进步奖

杭州园林研发出“景观型生态浮床”新产品

杭州园林被授予“杭州市企业发展调研基地”称号

杭州园林顺利通过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