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企业捧回国家园林工程奖项

2014年11月24日 10:20嘉兴日报 罗晓君

中国园林网11月24日消息:11月21日至22日,2014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颁奖大会暨年会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会上,我市浙江天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参评的“皇家·领誉景观绿化、雨污水及强弱电管网工程”荣获了“优秀园林工程”金奖。据悉,这是我市建筑企业承建的首个获得国家园林工程最高奖的园林绿化工程。

据了解,天姿园林公司从2000年起从事市政、园林、古建工程建设,发展至今已达到年产值2亿元的规模。该公司在我市承建了江南润园、翰林府第、御上江南等几十家房地产项目的园林工程以及姚家荡公园等多个公园项目。同时,天姿园林公司还多次获得嘉兴市“南湖杯”优质工程奖、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金奖。据公司董事长郭晓民介绍,天姿园林公司依靠自身品牌实力,目前已走出去在山东、江苏等多地发展,省外业务占到了公司产值的70%以上。

此次,由天姿园林公司建设、获得“优秀园林工程”金奖的“皇家·领誉景观绿化、雨污水及强弱电管网工程”位于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工程总面积40640平方米,总造价1685.78万元。工程主要包括了土方回填造型、绿化苗木种植、景观小品及园路广场铺装、给排水系统、电气系统六大部分。整个景观工程秉承“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理念,巧妙地运用水、石、植物、建筑小品四大构景要素,采用规整对称和自然错落相结合的布局,充分表现了典雅、大气、活泼、明朗的景观特色。

推荐阅读:

杭州园林三项工程荣获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

杭州园林荣获2014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技进步奖

彩色苗木展新颜 悠然气度赢市场—记采悠园林美国紫薇

永清环保5000万收购湘银园林

 (来源:嘉兴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