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花博园将举办永不落幕的免费园艺博览会

2015年10月14日 09:12长江网

中国园林网10月14日消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品种,10万盆盆栽花卉,等你约会!昨天江夏区宣布,武汉花卉博览园将于2016年1月18日正式开园,届时将举办“武汉市首届迎春花市”,市民不仅可以大饱眼福,还可享受优惠价购买自己喜爱的花卉。武汉花卉博览园位于江夏区五里届唐涂村的梁湖大道两侧,园区总面积5000亩,计划总投资16亿元。将于今年12月中下旬试营业。

永不落幕的免费园艺博览会

花博园是永久性的生产、经营项目,园区有来自各个不同气候带、不同地区的植物,如加拿利海枣、中东海藻等,也有各类盆花、奇石、根雕、观赏鱼等,是永不落幕的园博会。花博园将在不同季节和节假日,举办不同内容的花卉展览,让市民不出市区就可以观赏世界各地的名花异草,也在这里购买各种花卉。

花博会可赏花、休闲、办沙龙

园区不仅可以赏花,市民还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在园艺中心品茶、休闲,学习花卉种植、组盆,学习家庭园艺设计和制作,还可以以花为媒介交朋友、办沙龙,有的园艺中心还将开设英语角、书画论坛等兴趣活动,让大家在鸟语花香中休闲、度假和学习,将农业产业升级为都市休闲观光产业。

迎春花市买花成本降四成

在花博会开园的同时,园区将举办首届“武汉市迎春花市”,从今年腊月初十至大年三十,花市持续20天。花市有来自荷兰、比利时、日本、韩国和我国广东、云南、福建等地的150多个品种,10万多盆盆栽花卉等你赴约。这些花卉可以观赏也可以购买。作为花博园首秀,花卉价格至少可降四成,以最大的优惠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赏花购花。

推荐阅读:

家庭园艺如何能使雨水就地消纳和吸收利用

海绵城市和家庭园艺结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首届“中国花卉园艺博览会”在济南国际鲜花港落下帷幕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来源:长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