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江干区首次推出“笕桥周末花市”活动

2015年10月16日 08:59杭州网孙钥 舒也文

中国园林网10月16日消息:赏花、买花,还能把自家富余的花卉带来,出售、交换随你心意……本周六起,也就是明天,一场周末关于花的邀约开始了——没错,周末笕桥花市等你来玩。这是笕桥街道为了探索固定式、连续性、长期性的花卉园艺展示平台,打造江干区笕桥地域花卉特色品牌,推出的首次“笕桥周末花市”活动。这回是第一期,之后打算每个月中旬都办一次。

花市设在江干(笕桥)都市花卉产业园的7号展棚内。而这个产业园,位于同协路389号,也就是同协路与机场路交叉口的西北角。

来到花市,赏花买花当然是必不可少了,周末花市引进50多家花卉企业和花卉商家。看到喜欢的,可立马买下带回家。此外,这里还打造了一个花卉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居民群众可以把自家富余的花卉在周末花市上进行出售或互相交换。

分盆、上肥、播种,花卉种植其实有好多门道,这些您都知道吗?周末花市里还将搭建一个花卉科普教育区域,以图板和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展示花卉品种、种子、育苗过程、土壤介质、花卉生产过程等等。

当然,还有种植专家亲临现场,提供花卉养护方面的咨询服务,养花种花遇到的问题烦恼都可以来问一问。

自驾——

从市区出发,大家可以在德胜快速路或石大快速路的同协路下口下来,转进同协路上,位置就在同协路与机场路交叉口的西北角,润贸生活广场的北面。

公交——

可以乘坐304路公交车到达笕新社区公交站。或者乘坐B支2,到双凉亭或迎宾桥站下车,不过你需要走一段路,到同协路上就能找到了。
 

推荐阅读:

第十一届中国泰山苗木花卉交易会明日开幕

河北:涿州建设现代花卉苗木示范园区

湖北:竹溪财政扶持建设培育珍贵树木花卉基地

株洲园林局明日上午免费向市民发放花卉盆栽

(来源:杭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