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宫彩叶节在京开幕 4000亩彩叶林迎接赏秋游人

2015年10月26日 10:10人民网-北京频道 刘兰

赏秋游人。刘兰 摄

中国园林网10月26日消息:10月24日至11月9日,以“漫游北宫金秋,喜看丰台美景”为主题的第七届北宫彩叶节将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京西4000亩彩叶林渐次染色,迎接赏秋的游人。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内拥有黄栌、银杏、水杉、火炬、白蜡、栾树、糠椴、元宝枫、紫叶李等20多个品种近4000亩的彩叶林。

据介绍,彩叶节期间,秋意渐浓,北宫形成小江南、芳泽溪、华林园、三迭水、小西天、狼坡顶6大赏叶景区。

今年的彩叶节,为了方便游园,提升观赏性,北宫森林公园特别对小江南景区进行了升级改造,营造了健康步道、儿童乐园、徽派文化墙等特色项目,增加了华林园和公园南门的喷雾景观,并在公园东侧周边开辟出一条新的游园道路,方便游人游园。

据了解,北京全市彩叶林资源分布面积已超过40万亩。

推荐阅读:

邯郸:高标准打造万亩森林公园

遂宁市西山森林公园已成天然氧吧

东莞:5年来“六大”森林公园变“十大”

琅琊山国家森林公园入选首批中国森林氧吧榜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