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环境绿化高层次人才需求大

2015年11月30日 09:20水母网宋晓娜 王韦懿

中国园林网11月30日消息:本周(11月23日至11月27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环境绿化方面人才需求增强,主要集中在项目经理、园林景观设计师、规划设计师、项目负责人、施工员和养护员等岗位。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95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88个,岗位1352人,求职报名人数1298人。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操作工、营业员、营销经理、服务人员、营销人员、收银员、保安、司机、厨师、设计人员;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焊工、服务人员、保安、营业员、计算机技术、美容师、操作工、钳工、司机。

其中,环境绿化方面人才需求增强,主要集中在项目经理、园林景观设计师、规划设计师、项目负责人、施工员和养护员等岗位。高级人才需要具备优秀的项目工作经历,有园林绿化设计专业功底,较高的审美眼光,懂得植物方案设计和整体效果控制;具备深厚人文素养、美学素养的景观设计、植物造景、花卉配置、植物培育等方面的专业人才较受企业的青睐。

下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技术部长、生产工艺、行政助理、施工管理、软件技术、理财规划、工程维修、装饰设计、物流管理、污水处理等。

推荐阅读:

南宁海绵城市建设遇瓶颈 资金不足人才短板

园林绿化人才需求增加 频繁招聘成绿化公司“新常态”

《全国森林经营人才培训计划(2015-2020年)》

园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短缺困境

(来源:水母网)